如果你回来,就别想好过 11

J&K杂志社

“你查来查去搞了半天就出来这种东西?”王俊凯将桌上的文件甩向对面站着的宇文。

宇文拿起文件,抖了抖上面落下的灰,抬头面向王俊凯,“不然,主编您想看到什么?”

“我想看到什么?”王俊凯露出了一记意味深长的笑,“你应该知道的啊,二文。”

“不好意思主编,我真的不知道。还有,请不要叫我二文。”

王俊凯仔细地盯着宇文,久久没有说话。王源的发小,天宇文,单纯善良仗义不时犯犯小蠢,但是关键时刻却很冷静理智,就像现在。可是,有些时候他就是要利用这样子的天宇文。

“我想知道 Lose Demon的运作模式背后势力以及致命弱点。 ”

“那可是王源的心血,你不要告诉我你现在想要打垮 Lose Demon? ”宇文不敢相信。

“对,正是因为那是他的心血,所以才必须毁灭。”王俊凯向后靠在了椅背上,非常严肃地向宇文宣告,“天宇文,你要做的就是帮我毁掉 Lose Demon。 ”

“很抱歉,我做不到。”宇文将手里的文件狠狠地摔在了办公桌上,转身准备走。

“我知道你不会同意背叛王源的。不过,你最好还是考虑一下,黑道易家看上你们那个孤儿院的地皮很久了,而易少是我朋友,我一句话解决的事。”王俊凯在宇文身后凉凉地开口。

“你...”宇文攥紧了拳头,怒气一层层地往上涨,最后没忍住破口大骂了起来,“王俊凯,你究竟怎么了?你现在是拿我的家人来威胁我去背叛我的兄弟是吗?你这么想要 Lose Demon你直接问王源要去啊,从小到大他在你面前就没什么自主权,你说什么他做什么。他那么听你的话,你最后不要他了现在想毁掉他。王俊凯,我告诉你你就是个渣。 ”

王俊凯听着宇文的骂声,心中也有些纠思,他想起了小时候软软糯糯的王源儿,用甜甜的奶音叫着自己小凯哥哥,总是跟在自己后面当小弟,一起闯祸一起玩闹。


“小凯哥哥,你要不要吃这个包子,好好吃。”

“你吃吧,瞧你那花猫样,慢点吃没人和你抢。”

“嗯,那我就全部吃光光喽~”

“好~”


“王俊凯,你知道现在的王源变成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吗?六年了他基本没在晚上睡过觉,起床气也磨没了,永远都要端着笑脸面对顾客。酒吧经常会有人来闹事,他的身手也被练出来了,昨天我还看见他把两个体型大他两倍的人打到在地。六年,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独立起来,然后六年了你一回来就要摧毁王源的王国。 ”宇文看着一脸麻木的王俊凯就气不打一处来,感觉自己根本骂不完,“你瞧瞧你那别扭的样子,为了一个无关的人你就这样伤害你曾经的爱人,你真行啊!”

“够了!”王俊凯终于听烦了,出声打断了宇文,“天宇文,你还是去思考一下是保孤儿院还是 Lose Demon吧,其他的不用你关心了。 ”

“好,我辞职不干了,孤儿院的事也不劳你担心了。”宇文说完便摔门而去。他不能背叛大源,绝对不能,那么孤儿院的事就让他自己来解决吧。

王俊凯依旧保持原来的姿势坐在办公椅上,他在思考着自己那么伤害王源究竟是对还是错。宇文的话还依稀围绕在他的耳边,王源变了没有起床气有能力摆平一群壮汉..

要变成这么厉害的王源,他究竟受了多少苦?


***
嗯,没错没错,千总也快出现了。

感觉我的文好拖QAQ

评论(6)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