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回来,就别想好过 8

13:00

按照与王俊凯约定的时间,王源来到了王家——也是他曾住了十年的家。

王源深吸了一口气,按下了门铃。没想到,他的战斗力这么弱,才两天就登门求败了。

“也是,王源怎么可能赢的过王俊凯。”王源自嘲着。

门开了,一身休闲装的王俊凯出现在了门口,那神清气爽的样子与王源疲惫倦怠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。

王源是直接从疗养院过来的,没怎么休息,也特地不让宇文跟随。今天,他是来求人的,求王俊凯。

“王俊...”

王源正要说些什么,却被房内一个轻柔温暖的声音打断了。

“是源源放学了吗?”

是周姨。

王源一下子听了出来,瞬间激动的湿了泪眶。在王家的十年,是王源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光,王俊凯的陪伴,周姨的宠溺温柔,这些年来总会在灯酒奢靡时抚慰他的心灵。

“王源,不要告诉我,你眼睛里的泪光是在怀念我妈的声音。”王俊凯细细观察着王源,眼袋比昨天见他的时候更肿了,眼睛里更是一片灰暗,星星呢?怎么成死海了?可惜,心里再是关心,出口的话依旧还是这般锋利。“告诉你,王源,我是不会被你假惺惺的演技欺骗的,你和你那个妈一个样。”

王源怔了一下,他想起了今早上的混乱,肩膀和背上的痛仿佛一下子把他击醒了,不能再感念过去了,“只是沙子进了眼睛,你想多了。”

“呵。”王俊凯冷笑着,“进来吧,看看你周姨,放了学的源源。”

王源有些疑问,但没出声,弯腰准备换双拖鞋。

突然从门内冲出了一个身影,就这么笔直地挂在了王源身上。

来人是王俊凯妈妈周姨。

“源源,哎呀,想起周姨了,怎么放学这么迟啊。”周姨整个人都粘着王源,双手搂着他的脖子不断地向自己压。

周姨身上还是熟悉的味道,淡淡的薰衣草香,沁人心脾。六年的岁月似乎都优待了周姨,在她的脸上王源看不到一起苍老的痕迹,只有更加温暖更加阳光纯洁的笑容。

然而,却在王源庆幸周姨过得很好的时候,周姨却说,
“源源儿啊...你可以多陪我几天吗?小凯都好久没回家了,虽然他上了大学,但怎么能不回家呢?”

王源吃惊地看着一脸担忧状的周姨,再望向一旁的王俊凯,他也是一脸的痛苦与挣扎。

自己的妈妈再也不认识自己了,难怪他会如此坚定地执着于报复。

“嗯,姨,我陪你。”王源用自己最甜美的声音回应这周姨。

周姨听后,高兴地笑了,拉着王源进了客厅,“来来来,源源你坐下,等着,周姨给你做好吃的。啊...源源爱吃抄手是吧...”

周姨特别高兴,打算下厨做顿大餐给王源吃。正要往厨房走去时突然看见了站在一旁的王俊凯,“咦,王先生今天不用上班吗?”

“嗯,今天杂志社放假。”王俊凯微笑着回答自己的妈妈。妈妈今天好开心,却让他有些忧伤。她永远活着自己的世界里,不让自己出来也不让别人进去。可是,最后,她却让王源进去了。

“啊...源源,我给你们介绍一下。他是王先生,租住在我们家。王先生,他是我乖巧可爱的干儿子,是不是很帅啊...”周姨献宝似的推荐着王源,说了一堆突然想起还没煮饭,这才刹住,“哎呀不说了,我给你们做饭去,你们聊。”

“周姨,她怎么了...”待周姨进了厨房,王源才出声询问。

“她忘了一些事,一些她认为不美好的事。她的记忆永远停留在六年前,她以为我们俩还在上大学,她的丈夫还在外面工作,而你的母亲从未出现过。”王俊凯在另一个沙发上坐下,盯着王源说,“我妈连我都不认识,没想到竟然还认得你,果然还是你讨我妈喜欢。”

王源感受到了王俊凯话中浓重的挫败感,在他的印象里王俊凯永远都是意气风华自信满满的,而现在的王俊凯却不是这样,这让他很是心疼。

“小凯...周姨,她不是故意忘记你的。她很想念你很关心你,只是现在她现在不小心生病了,总有一天她会感受到你的爱,会很高兴有你这样优秀的儿子。”王源努力的安慰着王俊凯,他实在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心疼,即使对方现在是敌人。

王俊凯抬头王源,有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,在孤儿院刚看见王源的那一刻。他用小鹿般的水眸望着他,那一双杏眼里揉着星星,有着这个世界最璀璨的光芒。

面对这样的王源,王俊凯有些微醺,待他醒来时,却发现自己已坐在了王源身边,并且深深地吻住了他。

王源不知道王俊凯为什么那么盯着自己看,没有敌视与奚落,而是恢复了六年前的温柔。他移到了自己的身边坐下,缓缓地搂住了自己,缓缓地探下了自己的唇碰上了自己的唇。那一刻,王源无力反抗也不想反抗,任自己沉浸在王俊凯的亲吻中...直到昏迷。

王源累了很久,精神高度紧绷,一下子的沉溺放松激发了他所有的昏睡因子。


****

额,对于最后的不算亲热戏的亲热戏,我只能说我尽力了。

如果亲喜欢rou文,我想说,臣妾做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2)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