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回来,就别想好过 6

宇文一路跟着王源来到了郊区的疗养院,见到了一个他做梦都不会想到的人——王源妈妈。

“王先生,是这样的,今天傍晚的时候来了一个访客想见王夫人,也姓王,他说是王夫人的干儿子,我们就允许了。但是后来王夫人的精神状况就不好了,医生打了镇定剂。关于这件事,我们很抱歉。”医院的专属看护大致将情况解释了一下。

王源坐在病床上看着憔悴苍白的母亲,这两年来母亲的神智越来越不清楚又有严重的歇斯底里症,一点点刺激就会让她崩溃。王俊凯这一记报复,果真是让他防不胜防。

“阿姨,以后除了我,不准任何人见我的妈妈。”王源抬头轻声嘱咐妈妈的专属看护,然后起身帮母亲掖了掖被子,走出了病房。

“大源...这怎么回事,她怎么会在这儿?”宇文也跟了出来。

“我妈五年前出了一次车祸,医院通知我过去的时候她就已经那样了。”王源简单地解释了一下具体他也不愿多说,“二文,我知道你也觉得我不应该再去管她,但是,我没有办法,我恨不了她,看见她那么脆弱地躺在我面前,我就有无法抑制的心痛感。”

“大源,我记得院长说过,你最大的优点就是宽容。但是,宽容是要有度的。”宇文还是无法接受,但是也放弃了要劝说的想法。王源的性子他了解,就算这个世界对他再不公平他也依旧不会怪罪任何人,一味的改变他只会让他远离自己。

“我知道。”王源向宇文展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表示自己还很好,然后拿出手机找到了王俊凯的号码打了过去。

——王源?
对方似乎在睡觉,声音有些迷茫。

——为什么要来骚扰我妈妈?

——骚扰?好笑,是谁先骚扰谁的?

——你也看到了我妈现在的样子,你于心何忍...

——那是因为你没有看见我妈的样子!
电话那边的王俊凯怒吼着。

——周姨?

——明天来看她一下吧,她最近常常念叨着源源。顺便来见识真正的受害者。
说完,王俊凯就掐断了电话。

王源看着自己的手机,现在是凌晨了,再过不久太阳又要升起来了。又是一天,该如何度过。

“宇文,王俊凯有叫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任务吗?”

“他啊,让我调查 Lose Demon的运营模式和你的相关情况。 ”宇文正在发短信给自己的其他兄弟,现在只有他一个人根本控制不住局面了。

调查 Lose Demon?王源不想猜测王俊凯接下来的动作,浓重的失败感将他包围了。没想到六年的磨练,在面对王俊凯时依旧是这么无力。

他想起了昨天在老兵面馆里王俊凯说的话“不找她?你来承受我的恨?”

“如果我斗不过你,那所有的恨都由我来承受吧。”王源默念着...


***

总感觉我放文的时间很不正常QAQ

评论(12)
热度(17)